迂卿

斩断贪嗔痴,方乃澄心。

性取向是流动的。
目前性取向是美强惨傲娇。
美女就是美女还分性别?

☆:不吃无差。本人也绝对不会写无差。(哪怕是无关紧要的日常)任何无差文都不能接受。

月贵/病娇五题


1,最喜欢哥哥了
东方月初把头埋在王权富贵怀里,紧紧地贴着人的胸膛,东方听着自家表哥微微加速的心跳声,挑起一抹笑容,抬头,趁人儿愣神之际,吻上王权的唇。东方霸道却不失轻柔地侵略着王权的唇齿,直到人儿脸上泛起绯红之色才戏谑地笑了一声放开了王权。看着王权因缺氧而呼吸急促的样子东方有些发笑,凑到人儿耳边,语调上挑透出内心的愉悦:“最喜欢表哥了~”

2,我讨厌你身边的任何人
“不……不要……”清瞳一边往后退一边断断续续地说道,害怕之情溢于言表。望着眼前几近疯狂的东方月初和围绕在他周身的灭妖神火――纯质阳炎,清瞳露出了深深恐惧之色。“别,别杀我……”“表哥身边,有我一个,就够了。”东方一字一顿得如是说道。“至于你……”居高临下地看着跌倒在地狼狈不堪的女人,露出了一抹诡谲的笑容“就去死吧。”笑着说出令人胆战的话,纯质阳炎在悄无声息中已然包围清瞳……

3,恨不得囚禁你
“表哥……你告诉我!你告诉我啊!”东方近乎发狂地拉扯着被铁链吊起来的已经陷入昏迷王权“到底怎样……你才能永远待在我身边呢……”东方挫败地靠在一旁的墙上,沿着其跌落在地上,竟忍不住微微哽咽起来,慢慢地,哭音渐渐被笑声所取代“呵呵呵……哈哈哈哈”由一开始低声的笑逐渐变成猖狂的大笑,“这一世,我就算得不到你的心,我也要你的人!”

4,为了得到你,亲手毁掉你的自由也好。
王权富贵曾以为逃离了王权世家就能远离纷争,获得自由。却不想刚出龙潭又入虎穴,望着眼前瞳孔血红的东方月初,就算是不可一世的道门兵人心中竟也出现了恐惧之色。王权富贵不确定地问道“表弟?你……怎么了?”“没有啊,表哥。”东方月初只是仅仅一瞬便恢复到从前的样子,笑着看着王权。“你……呃!”王权昏迷前只听到自己表弟的一句“对不起,表哥。”东方轻轻搂住已经昏迷过去的王权富贵,笑得癫狂“为了得到你,亲手毁掉你的自由也好。”

5,就算背德也无所谓
东方搂着被绳子吊起来的王权,缓缓道“今天,一气道盟又派人来寻你了,我本想放他们一条生路……”东方看着自家表哥忍不住在意的模样有些笑意浮现在脸上,边说边把玩着人儿棕色的发丝“他们啊,居然说……你我兄弟间是不能相爱的,这是有违道德的。”原本的笑意徒然消失,身边涌起的杀气连王权都不禁为之一颤。东方月初温柔地抚摸着王权的脸,此刻本应是幸福的气氛却在这种场合之下令其平添几分诡异。“他们不知道,为了你,就算背德也无所谓啊。”

病娇五题,究级ooc。大家凑合凑合看???总之粮太少了啊……/伤心.  
总之这里一只透明的渣……
年下攻超萌!

评论(16)

热度(1674)

  1.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